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校区召开2018年学团工作交流会
2018-03-22 14:21 韩冬 

3月21日,校区召开了学团工作交流会,对2018年各系学团工作及公寓文化计划进行了交流。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人员及各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辅导员和公寓中心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的工作重点和特色进行了汇报发言:高分子系围绕“橡尚高材”的团学工作品牌提出“以最优的催化剂加速两个反应,合单体成高材”;化工系介绍了打造“多彩化工”团学工作品牌的工作计划;机电系将继续凝练“匠心工程”团学工作品牌,围绕“塑匠心,育匠人,铸匠魂”的工作重点,服务“机电小工匠”成长成才;经管系将今年定为经管系的学团品牌建设年和学风建设促进年,并制定了服务“小蓝鲸”的“六项行动”……各系均结合各自的专业特点对新一年度的学团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老师们还就校区创新开展学团活动,教研与管理课题立项,打造“榜样的力量”校区品牌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研讨。通过此次会议,各系辅导员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责任意识,为接下来学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她认为各系对学团工作的思路清晰,方向准确,在工作方式创新方面都突出了各系的特色和优势。同时,她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四美校园建设,开展学生文明礼貌教育,创新教育形式,有效地提高学生的文明礼貌意识;二是逐步推进学生综合测评系统等信息化平台建设;三是各系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榜样的力量”校区品牌活动;四是加强学风建设,对于补考学生开展有针对性地分析,进行有效地帮扶;五是整合各系力量,互相借力,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深度参与创新大赛;最后,官杰就校区学分制改革做了说明,并要求各系、部门要针对新情况,研究新方法开展团学工作。

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对2018年校区学团工作重点做了解读说明,并对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学生运动会人员选拔、校级合唱比赛排练等近期工作做了传达和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