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新作为”——校区召开学团工作学习研讨会
2018-03-11 09:48 学工办 

3月9日上午,校区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新作为”学团工作学习研讨会。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区学工办、团委及各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官杰全面传达了陈克正副校长在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议上关于学校学团工作部署的精神,她从以灵魂引导为首要,筑牢思想阵地、以成长助力为目标,促进综合发展、以生活关怀为关键,保障健康成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增强使命担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根据学校2018年的学团工作总体思路,结合校区实际情况,对校区2018年学团工作提出了要求。

2018年,校区学团工作将紧紧围绕学风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展开,同时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改革、创新创业基础课建设、公寓建设及学团工作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着力打造校区新媒体学工品牌。

各系将在学校和校区总体要求的基础上制定出具有专业特色的年度学团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还就开学初安全风险防控、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社会实践、“梧桐学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