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团员学生学习热议党的...
高密校区团员学生以花式乐跑致...
【青马工程】高密校区召开新任...
【我为师生办实事】高密校区学...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校区召开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
2018-06-13 08:28 杜书丽 

为营造和谐、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引领广大毕业生继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帮助2018届毕业生顺利踏上人生新的征程,6月11日下午,高密校区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在东报告厅召开。高密校区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毕业生学生干部、党员,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梁树清对当前社会形势、世界形势及校区的近况和发展给同学们做了详细分析,并对毕业生同学们提出了六点希望:第一,要有理想,毕业后要对工作和学习有所规划;第二,要有担当,有责任感,步入社会要承担起家庭、社会和国家的责任;第三,要有奉献精神,在工作岗位上要能吃苦不怕累;第四,要有乐观的心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不畏挫折的精神;第五,要有感恩的心,要感恩父母、老师、同学,感恩社会;第六,要坚持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跟上时代的发展。他嘱托毕业生们,在毕业离校之际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的组织与安排,重视安全及毕业生聚餐等可能引发的安全问题,做到安全、文明的离校。要求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奉献的精神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

最后,梁树清深情的对毕业生说:“学校和校区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欢迎大家以后经常回家看看。”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确保安全、文明离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