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校区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8-06-13 17:17 韩冬 

6月12日下午,校区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克正,校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系的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学生对校区教育管理、宿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就课程体系设置、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图书馆、以及后勤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

E510

陈克正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他很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热爱与支持。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对改进校区今后的工作更有针对性,校区一定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他提到习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四点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他希望同学们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苦练本领,无论今后走到哪里,要做奋斗者,做实干家。“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他勉励毕业生们要承担起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各行各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