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校区举行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8-06-13 09:47 徐涤非 

6月12日上午,校区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友网络服务中心主任兼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曲波,校区领导梁树清、戴学仁出席了会议,校区五办一馆负责人,学工办相关人员,2018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和校友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主持。

会上,曲波宣读了《关于聘任于潇华等827名2018届毕业生为校友信息员的决定》并为校友信息员代表颁发证书;戴学仁宣读了《高密校区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名单》并为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校区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会长何明健进行了发言。

梁树清对学校校友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校友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广大校友进一步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把历史经验作为前行和学校全面发展的动力和源泉;二是要求广大校友有责任担当,进一步认定方向、明确目标,并为之奋斗;三是希望广大校友在工作中进一步展现特色、取得实效,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指出,校友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愿各位理事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校友工作,并祝各位2018届毕业生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