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迎新进行时】多彩化工正当时 18学子齐绘就
2018-09-10 15:49 李冬 

“多彩化工,等你绘就”2018级化工新生迎新工作于9月7日正式开展,化工系团总支、教研室、学生会全员出动,温情服务,“双屏三通道”高效率迎新,接过了化工系共计309名新生的行囊。

学团工作展风采

化工系制作了本年度学团工作宣传视频,通过向新生展示本年度学生会、社团等活动,让新生快速了解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让新生能够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化工系团总支老师、学生会成员全程参与迎新,服务学生,为新生及家长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专业教师解疑难

化工系目前共三名博士,均参加到迎新工作中。邴连成博士驻扎车站,见好学生第一面;刘悦、张以敏博士值守在化工系迎新点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化工系系主任王许云、教研室老师也利用自身专业方面的知识,为学生及家长对于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前景、行业现状、考研升学等方面答疑解惑,为学生上好报道“第一课”,鼓励学生从入大学校门开始,就立志好好学习,营造勤学上进的学风系风。

优秀学长树榜样

利用展板,展示了本年度考研成功学生风采;党员学生干部现场服务迎新,优秀学生通过寄语、视频、现场服务、现身说法等方式为新生树立榜样。化学爱好者协会为新生制作了手工香皂,作为入学小礼物,提升了学生对于化工专业的兴趣。

多彩化工重服务

此次迎新,化工系注重“高效率”,迎新现场通过双屏幕展示、大数据后台操作学生信息,网上报道与线下宿舍安排有机结合,避免了现场拥堵,大大减少了新生及家长的排队等候时间。整齐划一的家长休息区、有效温情的服务团队、温馨干净的宿舍环境,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回家”的新生。

多彩化工新篇章,风劲扬帆正当时,18学子齐绘就。18级新生的加入,为化工系注入新鲜的血液,开启崭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