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校区组织2018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8-10-22 09:05 贾媛媛 

近日,高密校区2018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开班,4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学校分党委组织,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校区开设课程24学时,将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两学一做、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作为重点内容,为加强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夯实了理论基础。

本次培训,四个党支部的代表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生第一党支部王清晨讲道:“这次培训让我接受了理论的灌溉和思想的熏陶,也更加坚定了我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决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明确自身责任,端正个人态度;提升自己的思想领悟,坚定不移跟党走。同时还要坚持完善自己的品格,要按一个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遵规守纪,更要自觉培养自己成为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所作为的时代新人。”

学生第二党支部的薛齐鲁说:“通过学习,我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深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以四个全面为战略目标,五位一体为布局的治国理念。今后我们更应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努力创新,探索新方向。做一名有担当,有信念,有文化,有自信的大学生党员。”

学生第三党支部的代表潘国庆谈到:“很荣幸我作为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 虽然时间不长,但使我受益匪浅。‘真正的共产党人会用一切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这是令我记忆犹深的一句话,从李大钊到毛泽东、贺龙再到千千万万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献身的共产党人,让我感受到了理想与信念的伟大力量。通过这次培训,使我深深地感到入党不仅光荣,更意味着承担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学生第四党支部的代表周亚楠说道:“ 在校区分党委的组织下,为期两天的2018年秋季发展党员培训课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章的认识,尤其是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讲解,使我们充分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努力方向,坚定了入党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