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管系学生在山东省第二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11-07 15:01 王伟杰  经管系

近日,山东省第二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高密校区经管系两支代表队表现优异,分别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和高职组二等奖。

赛前,经管系系主任姜铭对老师和学生提出了较高要求,并委派王雪、王伟杰两位老师指导学生参赛。本次备赛自7月中旬开始,在15级财务管理(高职)专业和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中进行了选拔,最终确定两支代表队。参赛队员从强化理论训练、实务操作训练、团队配合训练三个阶段进行了备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本科组有29个代表队、高职组有40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校区经管系代表队学生团结协作、沉着应战,最终两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本科组二等奖和高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大赛,不仅是对我校财务管理专业的会计税务技能的考核,也是对我校实践教学成果的检验。学生们也通过此次比赛夯实了专业基础知识,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经管系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推进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创新,提高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会计税务技能操作水平,力争在各项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