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院长书记高密校区行】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到高密校区机电系走访、交流与指导
2018-11-15 16:30 柴建军 高山 

11月14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来到高密校区机电系进行走访、交流,对机电系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学生工作要注重品牌,突出特色

上午九点,孙立军与高密校区机电系团总支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了解机电系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且就党建工作和学生培养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指出机电系要注重品牌建设,结合机电系学生的特点,注重工程能力培育,加强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等工作,其次要结合高密校区专科生为主的特点,加强学生自信心的培养。

教师发展兼顾教书育人与科学研究

上午十点,孙立军在机电系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对机电系的实验室建设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与机电系教师的座谈中,孙立军听取了教师们的汇报,对机电系教师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教师们首先要懂得奉献,把教学工作做好,成为教书育人的好老师;其次,要注重科研,结合自己的专业进行理论研究,成为专业领域的研究者。

关心学生成长成才,为学生解疑答惑

下午,孙立军应毕业生的邀请来到了真人图书馆,与借阅者们就“毕业生就业方向及后续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孙立军就毕业生的就业及发展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注重技术革新,新时代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不进步则后退,不发展则滞后;二是要提高发展动力,树立信心;三是要拓宽发展路径,并从政治品格、实干精神、情商锻炼、业务水平、安全工作等几方面做了进一步的阐述。

此外,孙立军还与校区领导进行了交流,对于机电系未来的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机电学院和高密校区会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与对接,共同促进机电系的发展,为学生培养更好的提供条件和保障。

据悉,机电学院领导走访高密校区机电系系列活动还将继续开展,这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高密校区机电系工作的重视,也是助力高密校区机电系发展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