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机电系举办“拼过更青春”考研规划主题讲座
2018-04-19 16:21 曲乐 

为提高2019届毕业生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机电系开展“拼过更青春”考研规划主题讲座,机电系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全员参与,为学生考研提供有力支持。

4月10日,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在真人图书馆,与机电系考研学生进行深入交谈。杨化林从“考研意义”、“考研选择”、“考研计划”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具体情况。他指出考研是一次选择,通过考研可以实现平台的提升,获得更好的发展平台,提升自己多方面的能力。机电系班主任刘丽老师从考研的学习方法、专业课考试大纲等专业角度给学生以指导。

4月18日,机电系开展“拼过更青春”考研规划主题讲座。辅导员曲乐对考研的流程和分数线等基本问题进行了介绍,着重在院校和专业的选择上给大家提供了科学的思路,让考生们能明确自己的方向,全身心投入学习;还给出了考研备考的科学规划,让同学们合理备考提高学习效率。她指导学生尽快确立考研目标,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最终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

此次考研规划讲座使同学们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为进一步的考研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