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四进四信进团课·《师道》传承进我心”活动
2018-04-12 10:15 张钦恺 

4月10日,计算机系学生会举办了以“四进四信进团课 《师道》传承进我心”系列活动,学生会主要干部及班级团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以视频学习《师道》系列专题片和分组讨论形式展开。

“师道既尊,学风自善”。青岛科技大学《师道》系列宣传片以科大教师为主角,歌颂了一批为科大发展付出青春与心血的教师队伍。唐学明教授以现代人难以理解的热诚和责任感投入到学校科研教育的工作中,敢做敢为,为我校的软硬件教育条件打下基础,推动着我校不断的发展前行。丁惠华教授认真扎实,严谨教学,以自己前瞻性的眼光和魄力,开拓了专业研究的新方法,使我校走在专业前沿。张军教授面对国外的优良待遇和科研条件,没有犹豫,依旧坚持自己,归乡报国,独自承载着压力和挑战,开创了我校新的学科专业。还有奋不顾身,始终如一的黄宝琛教授,多年如一日,坚守自己的研究方向,不因困难退却,不因病痛推辞,以师者的强烈责任感和极高的科研水准完成自己的研究,为我国橡胶工业水平的提高做出自己的贡献。

师道是一种社会意识,也是一种教育思想和为师理念,是教师对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的社会价值的充分肯定。通过《师道》纪录片的学习,团学青年反响激烈,对在科研、教学及生活中恪守己律、不忘初心的教师充满钦佩。本次活动对计算机系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