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系第二次团员大会、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2018-05-09 11:55 孙小淇 

5月8日下午,计算机系第二次团员大会、学生大会在通德会堂302隆重举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校区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杜书丽,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杜德新,计算机系734名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钦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杜书丽代表校区团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计算机系团总支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计算机系团总支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奋进、拼搏创新,助力计算机系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计算机团总支书记孙小淇代表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计算机系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三年来,计算机系团总支紧紧围绕“魅力e家人”的工作品牌,紧扣全团“四维”工作格局,坚持育人根本任务,聚焦团员青年需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突出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的团学工作新思路。张孟珂同学代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计算机系学生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三年来,计算机系学生会秉承“e家人”工作理念,营造“萤书筑梦·科创未来”的系部特色,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王军代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人,他勉励大家必须始终牢记“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突出传播政治思想这一主责主业,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熔铸青年理想,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塑造青年思想,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

宋廷强肯定了计算机系团总支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科技创新活动、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计算机系团总支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二、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不断强化服务观念,提高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计算机系团总支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团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计算机系团总支委员会委员7人。最后,新当选的委员代表张孟珂宣读大会倡议书,积极倡导广大青年团员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立德修身、勤奋学习、不断创新。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