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e周团建】计算机系开展“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系列活动
2018-05-31 15:41 张钦恺 

为学习贯彻2018政府工作报告,帮助大学生了解国际和中国发展,正确认识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明确远大抱负和脚踏实,树立“新时代、新青年、新机遇”的成长观念。我系依据相关文件指示,开展线上新媒体宣传、答题,线下回访的形式,鼓励我系学子加强社会舆情学习,紧跟党的路线方针。



计算机系发挥新媒体作用,通过“三微一端”加强宣传,线上答题强化认识,下线街头回访巩固认识的形式形成合力。 围绕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主要包括“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的参与度、大学生对于政府工作和政治生活的关心程度和关注方向、了解政府工作和新闻的主要途径以及和大学生息息相关的政策问题进行活动的开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也使采访和被采访的同学都在政治生活上多了一份思考,明确青年学生是时代的参与者、创造者、见证者。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者需要一批信念坚定,专业过硬,全面发展的新青年。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学子能加强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关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