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化工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05-30 15:50 陈文君  化工系团总支

为了深入推进“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的口号,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意识,由化工系学生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于5月29日在操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化工系辅导员李冬老师,辅导员陈文君老师以及17级新生们。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设有“桶接球”、“拔河”、“抢凳子”、“穿衣接力”、“踩气球”、“斗鸡”、“泼水”等项目。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其中辅导员李冬老师和陈文君老师也参与其中,和同学们一起奋力拼搏,将运动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最终,1766班获得了“桶接球”第一名;张爱国同学获得了“抢凳子”第一名;朱秀芝同学获得“踩气球”游戏的第一名,白凯同学获得了“斗鸡”的第一名,1762班和1763班组成的B组获得了拔河的第一名。运动会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为化工系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和良好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