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自动化系举办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2018-11-14 09:25 自动化系团总支  自动化系团总支

11月13日晚上六点,自动化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秀宿舍风采,展个性魅力”主题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出席会议的老师有校区公寓管理中心夏艳萍,校区公寓管理中心郭纪梅,自动化系团支总书记苏晓迪,自动化系辅导员刘宇、李鹏飞。

会议首先由李鹏飞老师讲解了宿舍文化的意义和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如何塑造更好的宿舍环境做出指导。随后,学检部部长吴舒为大家介绍了宿舍文化节的评比标准和细则要求。紧接着各班生活委员分别展示了自己班的优秀宿舍。干净整洁的地面和桌面,被褥折叠整齐的床铺都给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也展现出了同学们向优秀宿舍学习的坚定决心。会议的最后,由夏艳萍老师宣布了自动化系宿舍文化节开幕,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争做优秀宿舍的积极和热情。

此次开幕式的圆满结束,激励了同学们团结奋进的精神,为以后塑造温馨的宿舍文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