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系开展“E+助力,共建学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2018-11-13 09:03 王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2018年11月9日,计算机系开展“E+助力,共建学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共建学风,E路同行”主题班会,2018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为全体新生召开主题班会,将学习方法,考风考纪作为首要宣传任务,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以培养出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为目标不断努力。

“绘彩学风,E+践行”诚信考试教育,良好学风是培养学生能力的基础和保证。正确的学习目的,端正的学习态度和科学的学习方法是优良学风的重要内容。11月6日,计算机系通过制作考风考纪宣传板报,加强学风宣传力度,时刻提醒广大大一新生以自己的真才实学应考,用自身的努力克服各种艰难险阻。

“团干协作,科学管理”团干部学习交流会,定期开展团干部学习交流会,讲解相关学生手册知识,将学风建设植根于学生日常生活,严管理、促发展、明学风,不断为新生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图书馆学习,不断加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让学生们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学风建设的路程任重而道远,计算机系团总支也将秉承着科大的校风,不断努力,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