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领未来】自动化举行假期安全教育及升学就业讲座
2019-01-15 13:06 自动化 

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假期安全意识,加深学生对安全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学习和掌握,以及帮助学生了解升学就业的问题并做好人生规划,自动化系于1月8日在通德会堂201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及升学就业讲座。大会分别由辅导员李鹏飞、刘宇主讲。

首先,李鹏飞紧密围绕假期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电信诈骗、兼职安全”四个方面进行宣传教育,结合近期有关案例,给同学们以中肯的提醒和建议,并告诫同学们要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对于寒假外出兼职的学生做了重点强调,突出安全就业理念。李鹏飞还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问题,着重强调考试中要诚实应考,杜绝作弊行为,希望大家不要怀着侥幸心理,以免给自己档案抹上污点。

讲座中,刘宇引导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时间,不断丰富自己知识,准备转升本或者考研,并且要提早规划求职及升学道路,早日付诸于行动,整合自身现有条件,并于企业用人需求进行对比分析,充分利用假期的宝贵时间,充实和完善各自的履历。刘宇以往届毕业生的经历为案例,结合企业面试细节,举例说明企业的用人标准及筛选流程,触发同学们对未来的思考。

安全工作一直是学生工作的重点,通过此次讲座希望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人生的规划,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圆满地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