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高密校区团员学生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2 16:34 贾媛媛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高密校区各学生党支部、广大团员学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反响强烈。

通过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我深刻体会到百年大党的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应该提高政治素质,加强理论学习。从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养分,时刻谨记作为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的责任。立志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高密校区学生会主席张书凯

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了过往的艰苦奋斗路,展望了未来的美好新征程。百年风雨,初心如一。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作为一名团学骨干,我们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做一名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的优秀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上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经管系学生张凤鸣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这句话震撼人心!我们是时代新人,每听到党面临的任务,心生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的鸿鹄之志!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新的决议使我们的奋斗目标更加坚定、行动方向更加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六中全会精神还需我们深学细悟,以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自动化系学生韩正

(撰稿:贾媛媛 团员学生 审核:李春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