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校区召开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8-05-16 18:04 韩冬 

5月15日下午,校区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对运动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参赛集体进行表彰。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戴学仁、张进兴,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各系辅导员、体育教研室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还邀请了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等四位教师作为嘉宾出席了表彰会。

会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校区精心制作的运动会精彩瞬间集锦专题片。王玺老师代表教练员团队回顾了训练和比赛的过程,分析了运动会得失的原因。他认为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底气和颁奖时飞扬的神采,来自日常训练积累的汗水和泪水。同时,他对校区明年征战做出了规划和展望。运动员代表靳华健对教练员和校区深情表达了无限感激,师生间的真情得到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大会对“最佳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拔河队先进个人,以及方队、广播体操队、啦啦操队先进个人、积极分子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一一表彰。校区领导梁树清等对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E715

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从所见、所感、所获、所望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运动会。她提到,入场方队高举“青科大一号”让人震撼,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广播操比赛队员的精彩展示令人难忘,一道道“荧光绿”展现了勃勃生机;拔河比赛的呐喊凝聚人心。她高度赞扬了教练员的敬业精神、运动员的拼搏精神、辅导员的牺牲精神、保障部门的奉献精神。她认为本届运动会校区收获颇丰:“我们不仅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秀成绩,而且建立了珍贵的‘师徒’情谊,构建了完备的训练比赛保障体系,提升了校区协同作战的能力,同时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以‘青科大一号’,‘荧光绿’等为代表的校区风采和以拔河队为代表的高密力量。”她希望借本届运动会的东风能带动校区体育教学改革,让年轻的校区充满青春的活力,争取明年校区能够在各类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