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毕业进行时】镜湖书声伴我一路远行——校区举办2018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2018-06-13 15:52 韩冬 

6月12日上午,校区举办“2018届毕业生重走大学路”活动。副校长陈克正,各相关学院、校区领导、专业教师与毕业生们一起参与活动。

“大学路”穿过三道拱门:“金榜题名到科大”寓意学生入学时的无限喜悦;“勤奋求学在科大”寓意在校求学时的奋发图强;“扬帆远航从科大”寓意毕业离校时的意气风发。“大学路”承载着对大学青葱岁月的无限怀恋和对万里鹏程的期许。毕业生簇拥着老师们,或三五成群,或手臂相挽,或并肩前行,走上象征着求学之路的红毯。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并在签名墙前签字留影,引得来往师生的频频驻足和热烈掌声,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毕业氛围。“这是我所知道的校区有史以来第一次为毕业生举办这样的活动,我很开心”;“学校老师太用心了,我们感觉很温暖”;“学姐学长们太幸福了,明年我们还会有吗?”,这样的话语在活动现场此起彼伏,学生与老师亲切交谈,场面温馨融洽。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留下难忘的回忆,校区在明镜湖畔精心设计布置了几处“新地标”——“青科大一号”、“驶往未来的列车”、“科大求学路”、“毕业寄语墙”等,让毕业生记录下青春校园的美好。“驶往未来的列车”有八节车厢,代表校区八个系,各系“车厢”有的驶往“精彩世界”,有的驶往“梦想彼岸”,有的体现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精彩剪影,有的体现了各自专业特色。列车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锦绣前程的无限期待,和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的美好祝愿;饱含着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承载着师生深厚的情谊驶向未来。毕业生们纷纷举起相机,定格下青春的身影,同时也书写下对母校的深深眷恋。

校区领导、各系主任还为广大毕业生开展了“最后一课”系列讲座,校区分党委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毕业生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