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校区领导一行走访慰问社会实践团队
2018-07-21 16:27 学工办 

7月20日,顶着高温酷暑,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一行先后来到蒙阴县,看望了参加中国(蒙阴)首届大学生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社会实践锻炼夏令营和在“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我校志愿者,实地调研、指导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

官杰一行首先来到了大学生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社会实践锻炼夏令营驻地蒙阴一中。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李振介绍了此次夏令营的情况,对官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和实践团的成员们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官杰书记在讲话中对蒙阴县提供的此次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表示感谢,要求参加社会实践团的同学们珍惜机会踏踏实实开展调研和实践。她提到,为了将本次社会实践工作做实、做好,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认真选派了,思政教师骨干带队参加本次活动,将思政教育与社会实践工作有机结合,并计划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扩大任课教师的参与力度。

在“第一书记”所在的坦埠镇,镇党委书记刘德柱对管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青岛科技大学“第一书记”团队以及本次社会实践团队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李春家代表“第一书记”团队做了工作汇报,实践队指导老师王旭就本次社会实践工作做了汇报。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通过 “第一书记”的桥梁,和多批次“第一书记”扎实有效的工作,青岛科技大学和蒙阴县建立起了广泛的合作和日益密切的联系。她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所有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把自己的学习所得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做贡献,用满腔热情和所学知识服务于当地,为当地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