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团员学生学习热议党的...
高密校区团员学生以花式乐跑致...
【青马工程】高密校区召开新任...
【我为师生办实事】高密校区学...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迎新进行时】“以馨迎新,以心动新”-艺术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09-11 08:46 艺术系团总支 

金秋九月的校园里,处处焕发出“新生”的活力。伴着阵阵送爽的秋风,艺术系迎来了首批以“00后”为主体的162名莘莘学子。艺术系结合校区迎新工作相关安排和系内专业特色,经精心筹备、严密组织、全员参与,保障了本年度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营造了温馨、和谐、欢快的迎新氛围。

温馨迎新

通过提前打扫新生宿舍、在宿舍内张贴安全提示、宿舍门张贴励志话语、手绘迎新海报等方式为新生宿舍营造温馨氛围。在艺术系迎新现场,每位新生可以领到一份科大明信片和带有学长学姐祝福的千纸鹤。

专业迎新

通过在迎新现场设置专业小画廊、专业老师现场咨询答疑窗口等方式,让新生充分了解专业知识和结业前景。艺术系从高年级学生中选出学业成绩优异、综合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生班级的朋辈辅导员,朋辈辅导员会在迎新、军训以及之后的生活学习中给予新生指导和帮助,使新生迅速转换角色、进入大学生活。

特色迎新

艺术系通过在现场设置校区景色、手绘涂鸦等主题手绘背景墙,萌物手卡道具,为艺术系每一位新生拍摄开学第一张照片,“青科小艺街坊”团会对艺术系新生进行街坊,记录他们的入校感受,志愿者通过创意快闪舞蹈展现艺术系学生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

9月8日晚,在M1-217教室举行了艺术系2018级新生见面会。会上,专业教师王骁就艺术系三个专业的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实验室建设等内容做了介绍,并鼓励新生一定要把握大学时光,学好专业,为自己搏一个好前程。新生辅导员张心凤就军训条例、安全注意事项、学校奖助补资助政策等做了介绍。

即日起,艺术系将组织开展校史校情教育、专业教育、国防教育等新生入学教育,确保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青春值盛世,筑梦正当时。今天,千禧一代在青科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1D42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