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迎新进行时】自信起航,逐梦远方——2018级“小蓝鲸”报到经管
2018-09-10 19:59 经管系团总支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8日,291名“2018小蓝鲸”报到经管。为做好2018级迎新工作,经管系以“蓝色梦想”为主题,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安排,系主任、班主任、任课老师全员参与,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工作。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身穿“小蓝鲸”符号的蓝色衣服,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热心帮助新生进行报名,搬运行李。各专业教师也来到现场与新生对接,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科大一号”承载新生梦想。在迎新现场设置火箭票及青科大一号卫星模型,由经管站发售的巨幅火箭票,承载着学生们梦想直上云天。

“签名墙”记录美好瞬间。“我是18经管人”的签名墙,经管学团“G+X”工作模式的形象墙显示,让新生和家人们在这里留影,记录美好一刻,从而感受到归属感和认同感;

“入学大礼包”提供贴心服务。迎新大礼包内含新生专属矿泉水、纸巾、经管系吉祥物小蓝鲸的钥匙扣、棒棒糖、校园手绘地图、校园周边美食攻略等。

“经鸿阁”营造家的港湾。宿舍楼外墙粘贴巨幅吉祥物,宿舍楼道悬挂经管系文化符号,宿舍内粘贴门贴床贴及大学期间要考取的证书,每个宿舍一盆绿植并有养花温馨提示,贴心周到的"专属式"服务让新生充分感受到经管系大家庭的归属感。

据悉,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学习生活,提早融入学校,经管系今年还将实行学长学姐带班制,充分发挥老生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新生尽快转换角色,提早熟悉环境,适应学校生活,将"家"的理念融入学生心中。新生报到结束后,新生开学典礼、军训和系统的入学教育等活动陆续展开,丰富充实的9月正在开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朝气蓬勃的“小蓝鲸”们将为校区增添多元色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