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劳动课选用教材结果公示
关于军事课选用教材结果公示
高密校区拟推荐参评学校第十八...
高密校区拟推荐2024届校级优秀...
关于公开选拔青岛科技大学高密...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公寓管理
【心理科普】“一降温就emo,好...
【心理科普】走出思维误区
【心理科普】9个心理学小知识
show your love释放美好|高密校...
【心理科普】心理小知识——拆...
【心理科普】心理小知识——精...
高密校区召开大学生心理危机应...
高密校区开展“10.25”心理健康...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第十三届干事培训大会】
2023-11-14 20:53  


11月14日下午16时,高密校区第十三届干事培训大会在通德会堂201举行,主席团成员,各部长、社长以及干事、社员参与了此次培训。此次大会旨在使新一届的干事对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的工作形成更加清晰全面的了解,能更加明晰各组织的部门职责及工作流程,从而加强各个部门间的合作与凝聚力。

大会由五个部分组成。首先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讲解本部门的基本情况,让干事们了解到了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责、特色风采、未来展望等。其次兴趣类、学术类等社团代表对其社团进行介绍,展示了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接着是答疑环节,部长们认真耐心地回答干事们的提问,解答干事们的疑惑,加深了彼此交流沟通。然后实践联络部主任郝珈禾分享了工作经验感悟并表达了由衷的期许与祝愿。最后,主席团为部门及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至此大会圆满结束,很好的加深了大家对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的认同感、归属感。

此次培训激励干事向前迈出坚实的步伐,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一步一个脚印地开展管理部工作,使新干事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学生们不仅提高了工作能力和认知水平,还积极思考未来将如何提高工作效率,为本部门及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