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区举行2018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咨询会
2017-12-20 14:53 学工办 

1219日,校区在图书馆东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医疗保险政策咨询会。高密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居民医疗保险科科长徐艳丽作为主讲人,进行了医保政策培训和答疑。校区学工办相关老师、辅导员及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咨询会。

徐艳丽从居民医疗保险概念、参保范围及筹资标准、参保方式及医疗年度、参保后的医疗待遇以及大学生参保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高密市居民医疗保险的相关政策,结合校区学生2017年度的医疗保险基金使用情况和医保案例,她着重强调了普通门诊报销待遇、住院报销待遇、无责任人意外伤害和学生就医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参会学生代表就关心的普通门诊报销比例、异地就医等问题进行提问,徐艳丽逐一进行作了解答。会上,学工办相关老师就校区学生参保的优惠政策、流程进行了补充说明。

校区高度重视大学生医疗保险参保工作,深入宣传,广泛动员,自12月初高密市医保缴费工作启动以来,校区通过向每位同学发放医保政策“明白纸”、镜湖子青网络平台政策宣传等形式开展医保知识普及工作,此次参会的各班级学生代表将协助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在班级内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让校区学生全面了解医保政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