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区团委举行2017年校区大学生“三走”体育文化活动季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2017-12-08 00:00 校区团委  qustxgb

    127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追风田径队、校区学生会体育部共同承办的校区2017校区大学生“三走”体育文化活动季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通德会堂202举行。校区学工办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校区团委贾媛媛、隋佳佳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闭幕式通过视频回顾了本学期校区“三走”体育文化活动的精彩瞬间。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宋博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7年大学生“三走”体育文化活动季各项活动成绩》。随后,化工系团总支书记谷永强、机电系团总支书记柴建军、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分别为获得第九届“迎新杯”篮球赛前三名计算机系、经管系、自动化系;第四届“迎新杯”足球赛前三名计算机系、化工系、经管系以及优秀活动组织单位高材系、机电系、艺术系、外语系颁奖。

历时两个半月时间的“三走”体育文化活动季,展现了校区学子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校区学子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动校区体育文化的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