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区召开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权益委员会、大学生新闻传播中心、大学生艺术团总结表彰暨换届成立
2017-10-30 00:00 团委  qustxgb

10月26日下午,校区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权益委员会、大学生新闻传播中心、大学生艺术团总结表彰暨换届成立大会在东报告厅举行,校区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与各系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校区学生骨干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各系团总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权益委员会、大学生新闻传播中心、大学生艺术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随后,宣读了《关于聘任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新一届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权益委员会、大学生新闻中心、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的决定》,并向新一任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之后,新一任校区学生会主席何明建向大会做了聘期工作计划的汇报。

最后,吴成龙做总结发言,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组织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向受表彰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向新一届学生组织提出要求:大学生涯对人生产生重要影响的,往往不是参加了哪些社团,也不是获得了多少荣誉,而是养成良好的习惯----登高远眺的习惯;脚踏实地的习惯;团结奋斗的习惯;于优秀的习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