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四进四信】校区开展“四进四信”系列团日活动
2018-03-29 16:21 隋佳佳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校区团委及各系团总支开展了一系列“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3月27日校区学生会等各学生组织于通德会堂202举行“四进四信,我们携手同心”团干部培训会。会议中,观看了“四进四信”主题视频,团委老师对“四进四信”进行了解读,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创新、有参与、有实效,有传播,随后各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学习。

根据校团委指示精神,各系团总支围绕主题精心策划,纷纷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主题活动。经管系举行“践行两会精神,再启新征程”团日活动,2016、2017级班长团支书前往高密五馆进行参观,并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深入体会了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化工系为宣扬传统文化举行“四进四信”系列活动之陶泥大赛,让同学们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自动化系举行谁“语”争锋辩论赛,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在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高分子系学生自运行的展示平台“高材周末充电吧”主动对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良好的网络学习氛围;计算机系、艺术系、机电系、外语系也相继开展了“四进四信”主题团课。全体团员将继续学习,不断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