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团员学生学习热议党的...
高密校区团员学生以花式乐跑致...
【青马工程】高密校区召开新任...
【我为师生办实事】高密校区学...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阳光润泽心田”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剧大赛
2018-05-19 16:39 李鹏飞  学工办

5月17日晚,高密校区“阳光润泽心田”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剧大赛在通德会堂302举行。校区学工办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杜书丽、校区团委隋佳佳、公寓管理中心郭纪梅,与各系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的紧锣密鼓的准备,最终共计8支队伍代表各系参加比赛。8部心理剧题材多样,从不同角度生动呈现了大学生在自我认同、校园生活、亲情爱情中的心理冲突与变化,以声情并茂的表演,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状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分子专业的《NO作NO贷》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系的《陪伴》荣获二等奖,化工系的《转身拥抱阳光》和外语系的《再见,懦弱;你好,青春》分别荣获三等奖,机电系的《挂科天王》和自动化系的《转弯》分别荣获最佳剧本奖,艺术系的《转身遇到爱》和经管系的《聚餐》分别荣获最佳团队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区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正确认识自我,树立阳光心态,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