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关于军事课选用教材结果公示
关于开展“青春赛道勇争先 踔厉...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2022年度“青岛市千名...
  公寓管理
show your love释放美好|高密校...
高密校区召开大学生心理危机应...
高密校区开展“10.25”心理健康...
心理纾困 四季暖心|高密校区开...
《绿皮书》:最好的关系
【恋爱技巧】一见钟情背后的心理学
【了解自我】内向的你,如何发...
【认识自我】你终将遇到,被自...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就业帮|高密校区“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 求职礼仪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23-11-17 13:48  

11月7日下午,高密校区“新常态、新形象、新改变——求职礼仪大揭秘”毕业生求职礼仪专题讲座在通德会堂201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传媒学院杨洋老师担任主讲嘉宾,2024届毕业生、2025届毕业生和部分低年级学生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杨洋老师强调礼仪就是细节,礼仪就是敬人谦己。他主要从求职形象设计外的准备,形象设计准备、面试全流程解析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充沛的情感,活泼的授课方式为学生讲授了求职前、求职中、求职后的职场礼仪。杨老师指出,在求职时要精心制作求职简历和求职信,整理个人经历并练好手写签名,锻炼在公众面前用普通话表达自己思想等能力;在形象设计准备上要注意手表、西装、领带或丝巾、衬衫、发型等个人形象的打理;最后,他从投递简历和求职信、收到面试通知、出发前的准备、面试等7个方面进行了面试流程解析。

本次讲座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帮助学生了解了职场礼仪的基本规范与知识,提升了学生求职面试的技巧,增强了学生的求职竞争力。(撰稿:李建华 王丽雅;图片:姜新怡;编辑:高靖;审核:王作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