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高密校区机电系赴金永和精工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新旧动能转换”调研(起始篇)
2018-07-20 13:33 刘志鹏 

迎着酷暑,踏着骄阳,7月20日正午时分,高密校区机电系‘三下乡’暑期赴金永和企业新旧动能转换调研团正式出发了。天气虽炎热,却不及师生心中炽热之万一,下午2点,调研团指导教师曲乐带领着调研团队到达了本次的社会调研目的地金永和精工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undefined

初到公司,张主任在会议室热情的接待了机电系调研团成员,对于机电系学子所提出的疑问,张主任认真的为其解答。尤其是关于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在张主任的介绍下,调研团的成员们获得许多关于公司的一手宝贵资料。金永和精工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如今已达到员工1480余人的规模,产品90%以上出口,远销东亚、欧洲和北美。公司年轻且富含朝气,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拼敢闯、勇立潮头使得公司产能不断提质增效,目前已处于预上市阶段。

undefined

金永和公司早在2013年便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张主任强调新旧动能转换是必然的趋势,环保问题是我们全人类都应共同面对的严肃课题。高环保、低消耗的生产模式才是现代企业共同的追求。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