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系承载希望,传递感动–第一课
2018-07-20 20:51 杨亚非 

    7月20号,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课,为了更好的熟悉教学环境和教学内容,队员们很早就到了学校,课堂上每名“老师”做了深情的自我介绍并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游戏。

语文课的主要内容为声母的学习,包括发音还有组合拼音,小朋友们跟着老师认真的学习。老师提问的时候,小朋友们都非常积极,抢着答题。虽然可能领读很多遍他们还有可能读不准,但是他们对学习发音的热情很大,大声朗读。



数学课的主要内容为加减法的学习,同时还有比较大小的练习,小朋友们对数学非常偏爱,我们给他们在黑板上出了很多题,小朋友们都非常认真的做对了,并且有些小朋友还主动的向老师问题,提前将课本上的题做完




课下,老师和小朋友们在学校的操场上玩起了游戏,大家都很开心,剪刀石头布这种的游戏也让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老师们拿出自己的才艺,给小朋友们展示翻跟头等节目。



小朋友们就像早晨的使者,朝气蓬勃,富有活力,他们带来了一天的欢乐。通过上课,让队员们增长了耐力和沟通能力深深的认识到老师的辛苦,也同时感受到了孩子们带来的青春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