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系赴成武县前常桥村志愿服务队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2018-07-21 19:41 宋博 

7月21日上午,“向日葵”团队在前常桥希望小学给1、2年级开展“立体手工坊”活动,并讲解50以内加减法。给3、4年级开展声乐课,选出了10名孩子排练了《虫儿飞》的歌曲。给5、6年级的孩子讲解硬笔书法的基本技巧,以“上”“下”“大”“小”等基础文字的字体结构,笔画顺序等教给孩子们硬笔汉字的基本写法。
    下午,志愿者们调研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成武酱大头”龙头企业——鑫宇酱菜有限公司,与公司的负责人程连任先生座谈,志愿者们对酱菜的历史传承、企业发展、制作工艺、销售途径等进行了了解。随后,志愿者们一同参观了晾晒基地、包装车间、产品展示厅。近期,志愿者们将根据所学专业知识,针对企业产品的网络营销及宣传途径形成调研报告,供企业参考。

  “成武酱大头”是山东菏泽市成武县特产,系由该县特产的芥菜(大头菜)腌制的酱菜,该菜创始于清乾隆年间,历史悠久。口感清脆,风味独特,是物美价廉的地方小菜,畅销区内和周边地区。2010年,被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