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系赴成武县王庄村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访老党员”活动
2018-07-20 19:47 宋博 

720日上午“牡丹”支教服务团继续在开发区传盛小学授课。今天的课堂主要以英语学习为主。志愿者在初中课堂上带领孩子们学习了英语句式和基本语法,以五大基本句式包括主谓、主谓宾、主系表等一一展开进行详细教学。小学高年级的课堂上学习了五个基本音标,并举例学习了各音标常见词汇,进行了大量练习。低年级的课堂上,志愿者给每个孩子分发了素描绘画图书,检查了前一天布置的九九乘法表的背诵,在今天的课堂上运用画图法帮助孩子们巩固了与之有关的记忆。在教学过程中,志愿者们还通过问答的方式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水彩笔等文具。

   下午,志愿者们走访了村里75岁以上的老人,就老人的身体状况、每天的作息、是否享受政府补贴及合作医疗等等建立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电子档案。随后,团队中的3名入党积极分子走访了村中的一名拥有68年党龄的老党员,在交流过程中,老人向同学们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