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系“梦想科学家”团队之聚集力量,奉献爱心–第三课
2018-07-22 20:26 文/杨亚菲 图/赵传悦  曲堤镇小学

 7月22日,为了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老师给同学们安排了美术课。另外,还有课间小游戏。
  美术课上,老师教小朋友们画了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同学们也跟着老师一起画。还画了现在正流行的小猪佩奇,然后让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想象给它们涂上各种各样的颜色。课下,为了增加孩子们学习美术的兴趣,老师布置了作业,需要小朋友们每人各画一幅画,内容自定。



    课间的小游戏为抢凳子。比赛规则为:如果没有抢到则表演节目,获胜的小朋友会得到折好的彩色飞机一个。游戏进行了两轮,小朋友们对此十分积极,都踊跃参加。在和他们交流中发现他们非常喜欢一起做游戏,但由于之前的教学体制,他们很少一起玩游戏。



   通过上课和课间娱乐,让队员们深深感受到孩子们纯洁的心灵和他们自身散发出的阳光向上的心态,还有他们灵动的想象力,但是他们往往犹豫自己的决定和制作,队员们便不断鼓励他们,让他们相信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当看到他们的进步,更加带给队员们延续不断的力量和精神去教好接下来的每一堂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