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系赴成武县王庄村志愿服务队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8-07-22 21:42 宋博 

    7月22日,学校赴成武县开发区“千村行动”三支暑期志愿队部分成员在“牡丹”支教团服务的王庄传盛小学操场开展了“几年后我就成了你”青科学子与成武县儿童们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教学的多样性,促进孩子之间的友谊和身心的发展。
    赛前,志愿者将孩子们分成小学低年级组,高年级组和初中组,每一组都由之前的任课老师组织报名。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拔河、4×50接力、背夹球跑、跳绳比赛,搭桥过河五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孩子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其中,在背夹球跑项目中,低年级组共12名同学参加比赛,将篮球背夹在二人中间,身体横向,将篮球运到另一端。其中有两组表现突出,步伐稳定,最终率先完成了比赛。在拔河比赛中,初中组的同学们分成两组比赛,志愿者团队也加入其中,比赛场面十分热闹。
    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给每个孩子颁发了提前准备的奖品,包括笔袋、削笔器、书包、卡包、绘画图书等。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促进彼此之间相互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志愿者以及孩子们的热情和积极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