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高密校区机电系赴金永和精工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新旧动能转换”调研总结篇
2018-07-24 15:36 文/王光进 冯朝辉 图/曲乐  赴金永和精工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新旧动能转换”调研团

高密校区机电系赴金永和精工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新旧动能转换”调研团经过多天的努力,通过约谈公司负责人以及向管理阶级员工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从而跟进新旧动能转换调研,寻求企业改革创新的突破口,完成了各项调研任务。

undefined


最初,金永和精工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张主任向调研团成员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并表示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主要是淘汰落后的机器设备和请外来专业人士对内指导、完善技术两大方面。在相关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下,调研团成员了解到企业在改进新动能之后产量持续增加,经济效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企业负责人还表示,公司将在以后的发展中会积极响应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探寻未来企业发展的制高点。

undefined


调研期间,张主任带领调研团成员参观和考察了企业厂房和机器设备。团队各成员认真聆听刘总的讲解并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从而对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undefined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团成员了解到很多关于企业在动能转换方面的知识,也意识到,新时代,动能转换问题已成为企业面临的一项巨大挑战。不过调研团成员表示,相信企业会通过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区域经济发展,为进一步推动高密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