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关于军事课选用教材结果公示
高密校区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关于开展“青春赛道勇争先 踔厉...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公寓管理
show your love释放美好|高密校...
高密校区召开大学生心理危机应...
高密校区开展“10.25”心理健康...
心理纾困 四季暖心|高密校区开...
《绿皮书》:最好的关系
【恋爱技巧】一见钟情背后的心理学
【了解自我】内向的你,如何发...
【认识自我】你终将遇到,被自...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高密校区团委开展“赓续五四薪火,凝聚青春力量”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3-05-04 18:36 贾媛媛  高密校区团委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高密校区组织开展“赓续五四薪火,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纷纷通过各种方式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年担当。

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春担当。组织学生骨干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并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举行升旗仪式。伴着激昂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怀着赤诚之心与崇敬之感,全体成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见证这无比神圣又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在国旗下,大家庄严地重温入团誓词,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激励着青年学生坚定初心,坚守信仰,引导大家缅怀过去,憧憬未来!

经管专业团支部开展“昂扬奋进中国梦,砥砺前行新青年”主题演讲活动,支部青年纷纷讲述一段段红色故事,缅怀五四先驱们的业绩,回顾中国人民和青年一个多世纪以来的光辉奋斗历程,共同回顾激荡人心的历史时光。外语专业团支部开展“燃五四星火,谱青春华章”五四朗诵活动,大家融情于诗、融情于诵,以充沛饱满的感情和铿锵有力的气势诵读经典,让在场青年学而生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汲取榜样力量,奋斗青春年华。校区学生会组织开展“声传五四精神 重温红色经典”第四届小青配音秀活动。通过为爱国影视作品配音,充分感悟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传承时代精神,汇聚青年力量,奉献火热青春。

高材专业举办 “昂扬奋进中国梦,砥砺前行新青年”红色观影暨诗歌朗诵活动,支部青年纷纷讲述一段段红色故事,缅怀五四先驱们的业绩,回顾中国人民和青年一个多世纪以来的光辉奋斗历程,共同回顾激荡人心的历史时光。

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艺术专业开展“迎五四 绘青春 画校园”主题团日活动,弘扬科大精神,以艺术形式展现艺术青年的积极精神风貌。化工专业团支部开展“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青年长跑活动,引导青年学生重温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奔跑奋斗的姿态抒发拳拳爱国之情,焕发出青春正能量。

以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此次五四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远铭记历史,始终奋发有为,让红色基因在传承中闪烁光芒,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撰稿:贾媛媛;审核:王作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