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团员学生学习热议党的...
高密校区团员学生以花式乐跑致...
【青马工程】高密校区召开新任...
【我为师生办实事】高密校区学...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自动化系第二次团员大会、学生大会成功召开
2018-04-26 11:07 刘宇  自动化系

425日晚,自动化系第二次团员大会暨学生大会在通德会堂201隆重召开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自动化系主任陈为、校区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杜书丽出席了本次大会,校区团委老师以及自动化系团员青年5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主持人刘宇宣布大会开幕,杜书丽致贺词,对自动化系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自动化系团总支近三年在团学活动、教育管理、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向在自动化系团学工作岗位上的奋斗拼搏、无私奉献的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自动化系团总支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创自动化系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系团总支书记苏晓迪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自动化系团总支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自动化系团总支一直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共青团员“健康成长,优质成才”为宗旨,启动“MONTH计划,用心开展各项团学工作,先后开展了“青春新动能﹒共创新时代”创新创业大赛、“自梦领航精英团”宣讲等特色品牌团学活动,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自动化系这张名片越擦越亮。靳贻鑫代表系学生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结合学生会组织建设、学生干部素质提升、特色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作,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展望。

陈为代表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祝贺,肯定了自动化系团总支自成立以来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希望团总支把握“育人”这个中心,进一步发挥团学青年助手和后备军的功能,真正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全心全意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让团员青年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和成长。

为发挥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向榜样学习、让青春闪光,自动化系对在共青团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团支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够胸怀理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奋斗中散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自动化系第二次大会、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自动化系第二次学生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自动化系团总支委员会委员7人,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代表宣读了大会倡议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