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化工系第二次团员大会、学生大会圆满举行
2018-04-25 15:51 李冬 

4月24日晚,化工系第二次团员大会、学生大会在通德会堂302隆重召开,化工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校区学工办副主任兼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校区团委、学工办、各兄弟系团总支老师,以及化工系638名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吴成龙代表校区团委,陈文君代表化工学院分团委宣读了贺信,他们肯定了化工系团总支自成立以来,共青团工作扎实有效、成绩显著,开展的团学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增进专业交流,加强相互学习,携手并进,共创共青团事业新高度、新水平。

化工系团总支书记谷永强代表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化工系系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三年来,化工系团总支创新思维,努力提升水平,注重党建团建,开展适合青年学生身心发展的团学活动,引领理想信念教育,树立爱国主义情操和积极向上的人格品质。团总支以学风建设品牌引导,开展多层次学风服务活动,促进大学生专业学习和系风营造,同时团总支注重凝练品牌,加强思考,在团学实践中丰富品牌内涵,提升思想格局和业务水平

王许云代表化工系全体老师对于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化工系团总支自成立以来以学风建设为主要目标的“多彩化工”团学品牌建设。在全校切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落实之际,她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能继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做到严于律己,通过学习改变命运;希望团总支在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的同时,牢牢把握“育人”为中心的管理体制,积极投身校区构建“四维课堂”“五美校园”建设中来,围绕教学科研、“政产学研”融合等工作设计开展活动,不断强化服务观念,提高服务意识。

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化工系团总支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团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化工系团总支委员会委员7人,大会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