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机电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堂课”主题教育
2018-06-13 14:20 曲乐 

为落实好2018届毕业生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提高毕业生责任意识和时代意识,6月12日下午,机电举行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堂课”主题教育活动,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主讲,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杜书丽(原辅导员),辅导员曲乐参加会议。

杨化林对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区和机电系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毕业之际,他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的事业梦想,生活梦想融入祖国发展之中,争做时代的奋斗者;二是坚持脚踏实地,工作中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脚踏实地争做实干家;三是做好人生规划,树立工作和生活的小目标,不断为之奋斗;四是树立积极乐观心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工作,经营好各自的生活。

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杜书丽和毕业生辅导员曲乐分别就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派遣、毕业生安全教育等相关事宜做了解释说明,倡导毕业生感恩同窗,感恩老师,文明安全有序离校。

据悉,机电系积极策划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毕业生榜样引领‘我与榜样面对面’系列活动”,个性毕业照征集活动,“我与学长学姐话别离”等活动,营造积极和谐、温馨美好的毕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