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汇创青春”艺术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2018-06-13 08:42 张心凤  艺术系

6月12日,“汇创青春”艺术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在美术馆开幕。副校长陈克正,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戴学仁,艺术学院领导许桂锋、刘名森,传播学院领导崔建成,山东永平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瑞卿,山东锐光电子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钦帅,校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高密校区艺术系主任吕建国、艺术系各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艺术系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

在开幕仪式上,吕建国致开幕辞,介绍了本次毕业作品展的情况,表达了对学校、校区和学院领导的感谢,并预祝展览成功。教学办主任刘保成宣读永平再生资源企业奖学金、锐光电子企业奖学金获奖名单以及艺术系收藏优秀作品名单。随后,出席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金及证书。陈克正宣布“汇创青春”艺术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开展。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本届毕业展。

此次展览包括校区艺术系2018届产品造型、视觉传达、装潢设计、影视动画四个专业共153名毕业生的137件作品。此次展览涵盖广告设计、包装设计、VI设计、家具设计、电子产品设计、家居空间设计、钢雕作品、插画、漫画等多种创作形式。展示形式丰富多样,既有传统的平面展示、实物模型展示,又有动画展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此次展览开展时间为6月12日至6月30日。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