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入学教育进行时】机电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大会
2018-10-12 08:33 高山 

10月11日下午,机电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大会在通德会堂202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副院长郭建章,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副院长兼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分团委书记王作辉,机电学院教师、系教研室代表、新生班主任、团总支辅导员及390名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杨化林主持。

何燕首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院系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定位和目标等八个方面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预祝他们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里找到心灵乐土,在实现自己理想的道路上踏出关键一步。

王伟在欢迎新同学的同时,提醒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自己的理想,注重创新能力培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等几个方面进行,他强调了规划未来的重要性,提醒新生们要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并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持之以恒地向目标奋斗,培养良好素质,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负大学时光。

杨化林从高密校区机电系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基地、学科建设、团学活动与学术竞赛、科技创新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从专业角度介绍了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真正成长为优秀的“机电小工匠”,将来的“大国工匠”!

教师代表刘丽、在校生代表石先峰和新生代表郑颖分别发言。

入学教育结束后,各专业分开进行了专业教育。赵海霞老师、张猛老师等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概况、师资力量、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就业及升本考研情况、专业特色等,为他们指点迷津,使其深入了解各专业情况。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发展目标,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