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入学教育进行时】艺术系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
2018-10-12 14:18 文/张心凤 图/王倩  艺术系团总支

10月12日下午,艺术系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在通德会堂201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高密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艺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艺术系系主任吕建国,艺术系任课教师、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161名新生共同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艺术系辅导员张心凤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状况,最后叮嘱同学们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学会感恩父母,感谢社会,勤奋学习,努力奋斗。

之后,教师代表张丹,在校生代表艺术系2015届毕业生、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薛凯,新生代表造专1861班景颖分别发言。最后,艺术系系主任吕建国致辞,他对新生提出珍惜时间、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立足于时代的需求完善自我、学会感恩等四点要求。

开学典礼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本专业新生进行专业教育,详细介绍了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及就业前景等内容。之后,艺术系将陆续进行安全教育、学生手册集中学习、校史校情教育等,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