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2022年度“青岛市千名...
高密校区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学...
高密校区2022届山东省优秀毕业...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公寓管理
《绿皮书》:最好的关系
【恋爱技巧】一见钟情背后的心理学
【了解自我】内向的你,如何发...
【认识自我】你终将遇到,被自...
【焦虑本质】如何克服你的焦虑?
【心理成长】你能把握成长的契...
【首因效应】如何给人留下良好...
团体心理咨询为什么有效?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外语系开展赴青岛“学·敬·缅”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2021-07-21 17:22   外语系团总支

7月1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外语系“学·敬·缅”党史学习实践团来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进行实地考察,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纪念馆,缅怀先烈,通过“追红色记忆、走红色足迹、讲红色故事、悟红色精神”,以达到“传承红色基因,永续红色血脉”的初衷。

馆内图文结合的陈列,无声却又肃穆地讲述了烽火年代的红色故事,在英专2061班袁子玉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们进行了一系列参观缅怀活动,深入了解青岛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与发展之艰辛,认真阅读抗美援朝时期战士们的一份份请愿书……党史学习实践团的成员们表示此次实践学习收获颇丰,深受震撼,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努力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为民族复习的伟大事业奉献出的自己的微薄之力,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请共同期待着本次社会实践学习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撰稿:李鹏飞;审核:刘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