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迎新进行时】科技迎新彰显专业魅力——机电系喜迎00后新生入学
2018-09-10 14:52 曲乐 

金秋累硕果,机电迎新才。一年一度的迎新季,机电系迎来了四百余名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成为了高密校区的“机电人”。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机电系结合学校迎新工作相关安排及机电系特点,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安排,系主任、班主任、任课老师全员参与,切实保障了本次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形式多样的迎新活动使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家的温馨。为迎接00后新生,机电系迎新现场以“科技创新彰显专业魅力”为主题,在新生入学第一时间,为学生上了生动形象的科技创新第一课。

扫码即得线上地图。前期,机电系学生利用专业绘图软件精心绘制校园地图,迎新现场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地图,帮助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

“科技创新惊动你的心”。机电系将科技创新融入新生迎新,现场展示学生科技创新优秀作品,实训实训作品,既具有专业性,又就具有创新性,使新生在入学之初就了解专业背景,树立科创思维。同时,现场展示3D打印技术,也使新生感受到科技的力量。

无人机记录精彩瞬间。迎新现场,新生与家长都被天空环绕的无人机吸引,智能制造协会准备的无人机航拍,为现场报道留下难忘瞬间记录。

据悉,机电系2018级新生共有四个专业,12个班级,入学人数创历年新高,2018级学子的到来为机电系注入新的血液。机电系将继续策划组织新生入学教育,确保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展现机电学子别样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