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校区开展期末学风建设主题教育
2019-01-03 10:11 团委 

为了增强学生诚信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习风气,构建全员育人工作格局,增强学风建设工作合力,校区于近期开展了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12月27日,校区对18级3+2各专业同学开展了考风考纪专题教育。会上,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强调,同学们期末应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守考试纪律,拒绝作弊。遇到学习困难应该积极向老师求助,不应该在考场上以身试险。她通过列举一些考试作弊同学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以此警示大家务必遵守底线,诚信待考,切勿以身试法,自欺欺人,并要求同学们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考试纪律。

12月29日,校区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专题教育大会,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上,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传达了校区考风考纪和分党委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期末考试中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的监督,做诚信考试的表率,并积极带动身边和班级同学,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做出贡献。同时要求学生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经常性教育。

各系高度重视诚信意识教育,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诚信教育为切入点,积极开展“签定诚信考试承诺书”、“诚信考试宣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亮身份”等主题教育活动;注重抓育人规律,各系在工作中把握预警学生、挂科学生、留级学生等重点人群,对学业困难、心理困惑等特殊群体学生实施学业精准帮扶活动;坚持全员育人,充分发挥任课教师、班主任的教育引导作用,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增强学风建设工作合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