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柏林萤火】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赴高密市柏城镇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24 18:02 文/隋佳佳 王亚楠 图/徐存帅 

7月16日至22日,青岛科技大学柏林萤火文化艺术团前往高密市柏城镇开展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根据前期调研和实地考察,深入高密市柏城镇各个企业,了解现代生态农业的发展和当地文化传承。



通过对互联网+电子创业园的了解,使我们认识到国家对于年轻人创业的支持,使志愿者们清楚地认识到创业园中集体孵化独自创业的优势之处,更好的力创业园宣传发展;参观敦煌国际花卉产业园,让我们在感受花卉美景的同时看到花卉产业的蓬勃发展,为生态经济和农业园林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而绿之杰生态园柳林现代循环农业科技示范园不仅能把农业物质财富的再生产、自然资源的永续利用和人文精神的有效培养统一起来,还提高了循环农业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让队员们切实了解到绿色环保的新型农业;白羊山艺术馆中根雕独具匠心、妙趣天成的艺术感染力,使队员们体会到了年轻一代所肩负的责任:优秀文化艺术的创新性发展需要大学生们贡献青春的力量!



通过短短几天的实践活动,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实践所带来的酸甜苦辣,体会到了创业者的艰辛和前期遇到的困难,相信志愿者们会像一粒种子一样朴实而坚韧,埋在哪里都会长成参天大树。最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类似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多多开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鲜的血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