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外语系第二次团员大会、学生大会圆满召开
2018-04-26 09:46 外语系团总支 

4月25日下午,外语系第二次团员大会、学生大会在通德会堂201隆重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高密校区外语系主任康宁,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贾明明,高密校区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杜书丽出席大会。校区团委、学工办、各兄弟系团总支老师,以及外语系210名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杜书丽代表校区团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外语系团总支在加强团员青年素质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预祝外语系共青团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外语系团总支徐涤非代表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外语系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外语系团总支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工作,探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培育团支部建设典型。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了“阳光英才”外语文化季团学工作品牌,同时完善学生组织建设,引导团员学生广泛参与社会实践。林牵牵同学代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外语系学生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三年来,外语系学生会大力促进学风建设,营造勤学自律良好风气,切实发挥纽带作用,提高全系凝聚力,并积极响应校区文化建设要求,创办精品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充分肯定了外语系团总支在思想引领、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志愿工作、服务品牌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并对外语系团学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希望团员青年们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志存高远;二,希望团学干部们坚守职责,锤炼自身,优化服务;三,希望外语系团总支牢记使命,凝聚力量,奋发向上。

外语系主任康宁代表外语系全体教师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倡导全系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追求,不断学习,勇于创新,锤炼高尚品格,在伟大的时代征程中实现梦想,并要求全系团学组织和干部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明确工作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此外,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外语系团总支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团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语系团总支委员会委员5人。大会最后,新当选委员代表杜文琦宣读大会倡议书,倡导同学们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追求真知,勇于实践、开拓创新。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