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团员学生学习热议党的...
高密校区团员学生以花式乐跑致...
【青马工程】高密校区召开新任...
【我为师生办实事】高密校区学...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艺术系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1 15:37 李鹏飞  艺术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艺术系统一组织无课程安排的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于M1-105收看了大会实况。18日至20日,未到场观看直播的教职工、学生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和课业安排的情况下,以教研室或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了学习。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艺术系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伟大祖国砥砺奋进的开放历程,见证伟大改革的累累硕果,并向为改革开放付出重大贡献的受表彰人员献上热烈的掌声和崇高的敬意。学习过后,艺术系师生纷纷发表感言。

艺术系教师党员孙丕玺说,回顾改革开放的40年光辉历程,从开启新的时期到跨入新的世纪,40年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40年的实践证、明,只有顺应历史的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肩负的担子尤其重大,所以我们既要不断增强专业素养,又要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又要关心国家时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系预备党员赵政: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

会上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小到一个人、一个集体,大到一个政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只要有信仰、信念、信心,就会愈挫愈奋、愈战愈勇。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是未来几十年内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面对祖国和人民的嘱托,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各类理论知识和技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而努力奋斗。

艺术系预备党员刘婕:我们从小便感受到国家改革开放一年又一年的变化,从无到有,从贫穷到富强,从缺乏生机到现在的充满活力。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党的各项政策知识,在学校起先锋模范作用,毕业后也要始终向前看齐,不忘自己的身份,为这个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党的带领下,40年的风雨历程让我感受颇多。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应该向团向党看齐,给自己的工作做好部署,在不断的发展中,对工作的要求也随之不断提高,带领同学一步一步朝着目标迈进。

通过此次活动,艺术系师生对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飞跃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得到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国家和民族的一份子,应该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为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